|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骏泰泡绵制品有限公司

海绵制品, EVA发泡制品, PU发泡制品, 橡塑泡绵制品, 珍珠棉制品, 纤维棉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供应柠檬绿空心泡沫轴 EVA健身柱
现货供应柠檬绿空心泡沫轴 EVA健身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现货供应柠檬绿空心泡沫轴 EVA健身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04:36
  询价
详细信息

“现货供应柠檬绿空心泡沫轴 EVA健身柱”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产品类别: 瑜伽泡沫轴
品牌: 骏泰 型号: JT-058
规格: 33*14CM 包装: 热缩膜+纸箱
产地: 东莞 加工定制:
执行质量标准: 欧标 印刷:
产量: 100000000000

“现货供应柠檬绿空心泡沫轴 EVA健身柱”详细介绍

东莞市骏泰泡绵制品有限公司座落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东莞市,紧靠国家5A级风景区观音山附近,交通便利,信息领先,是发展经济的黄金地段。我司专业生产加工各种EVA制品 ,环保EVA瑜伽棒,出口按摩EVA棒,齿轮EVA狼牙棒,按摩EVA狼牙棒,空心瑜伽棒。

EVA瑜伽狼牙棒表面易清理、重量轻、缓冲性能好、与身体接触舒适等特点,瑜伽柱可以帮助瑜伽练习者完成各项平衡动作。

本公司生产的EVA瑜伽狼牙棒可消除肌肉紧张加强核心肌肉力量,灵活性以达到锻炼身体的平衡性,降脂塑身的功效还能够使您的身材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是现代瑜伽练习中不可缺少的器材。

EVA瑜伽狼牙柱不仅能延伸肌肉和肌腱,它还能拆散软组织粘连和疤痕组织。你可以用自身重量和一个圆柱形泡沫轴来自我按摩和肌筋膜释放,打破触发点,缓解紧张筋膜,同时增加血液的流动和软组织循环。

表面筋膜是一种位于皮肤下方的软结缔组织。瑜伽棒包裹并连接肌肉,骨骼,神经和血管。同时,肌肉和筋膜组成所谓的myofascia系统。由于废弃、没有足够的伸展、受伤等多种原因,筋膜和肌肉组织可能会黏在一起。这就是所谓的粘附,它会限制肌肉的运动。它也会导致疼痛,酸痛,降低身体灵活性和减小运动范围。  

我们有良好的生产能力及信誉,希望与客户建立诚信合作关系,我们热忱期待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专业的配件加工! 客户认可的设计! 广泛的采购渠道! 高度负责的业务团队! 较短的打样期,快速的量产! 可协助客户进行各种设计和制作,规格、形状、颜色、材质等可按图纸或样品加工!

本公司可根据客户如下方式进行合作:1、可根据客户电子图纸进行设计打样确认(CAD/PDF或者3D图档)2、可根据客户提供海绵话筒套样品进行来样确认材质和颜色匹配进行按照样品打样确认。3、可根据客户提供所需要的实物样品进行设计和打样确认。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